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金晖助老”——烟台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04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017年以来,团烟台市委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多方联动、主动作为,推动“金晖助老”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招募近1500名志愿者,开展培训10余次,共争取专项资金30余万元。

  烟台市“金晖助老”——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是团烟台市委联合市扶贫办开展的扶贫志愿服务项目,旨在为我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65岁以上不集中供养留守、失独贫困老年人提供志愿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风采

  当一天儿女

  清理一次卫生

  理一次发

  摸底访谈,拉拉家常。

  为老服务

  自实施金晖助老行动以来,烟台市组织大量青年志愿者投身到脱贫攻坚行动中,通过发挥青年志愿者主动作为、服务内容贴合实际的优势来解决农村贫困老年人实际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结对帮扶老人60余次,累计服务时间达1776小时。

  相信烟台青年志愿者的参与,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