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雷锋,从未远离……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07

来源:宁夏志愿者协会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为人民服务中去。”

  ——雷锋

  导语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54周年,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同志离开我们已经半个世纪了,但雷锋精神却始终温暖着神州大地,温润着我们的心灵……

    自治区文明办、团委、民政厅在全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宁夏消防总队、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宁夏血液中心志愿服务队及各类志愿服务组织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服务群众近千人。

    看!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学武都成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下面和志志愿愿一起看看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吧

  志愿者用快闪这种时尚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邻里守望”、“西部计划”、“禁毒服务”和“环境保护”6个领域的志愿服务场景,更展现了依托志愿宁夏手机APP注册成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正在成为“互联网+”时代年轻人追捧的时尚。

  活动现场为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青年信用体系示范点、积分圆梦“七彩小屋”授牌并为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邻里守望、扶贫开发、应急救援、环境保护、文化宣传、禁毒教育、无偿献血、理论研究共10个领域的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我们的活动现场,有来自我区各行业领域的志愿服务队和社会组织设置的公益体验区、公益义卖区、公益宣传区、健康义诊区、无偿献血区5个区域,安排了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公益体验区

  公益义卖区

  公益宣传区

  健康义诊区

  无偿献血区

  阳光助残互动活动

    我们向社会呼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中来,想参加我们的志愿活动么?想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么?快来下载“志愿宁夏”手机APP平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雷锋精神,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