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甘肃省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故事分享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06

来源:甘肃青年

  春暖三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全省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故事分享会”于2017年3月5日下午在西北师范大学活动发展中心举行。此次故事分享会秉承着“弘扬志愿精神、分享励志故事”的精神。

  出席今天故事分享会的有团省委副书记赵立香、副书记蒋小丽,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相关领导以及40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大家观看了全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综述视频;聆听观看了丁岩等5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5个优秀组织志愿故事,不一样的青春,同样的感动和精彩。

  故事会上,一个个优秀志愿者和组织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发生在自己或身边志愿者身上的感人故事。有的参与爱心献血,有的参与应急救援,还有的参与荒漠化治理。他们的感人故事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展现了全省志愿者服务他人、关爱社会的时代风采,不时赢得在场听众的掌声,也进一步激发广大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在场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学习身边的榜样。活动现场,表演了舞蹈《青年志愿者》、歌曲《爱尚微公益》、朗诵《爱心无限,志愿同行》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人们对优秀志愿者们的浓浓敬意。

  分享会中现场完成了留守儿童“微心愿”兑现活动。在活动开始前通过爱心捐赠、感受城市等活动开展各类关爱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和在校大学生组织留守儿童填“微心愿”征集卡,帮助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分享会中移动端全省青少年道德实践“微行动”正式启动。大家在现场扫码,由志愿汇-微行动负责人依次讲解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