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辽宁抚顺市举办第十一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抚顺市第十一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 沈殿成 摄

  中新网抚顺3月1日电 (记者沈殿成)3月1日下午,辽宁省抚顺市第十一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新当选的“百姓雷锋”一一登台亮相。

  在本届评选中,有10人当选百姓雷锋,5个单位当选百姓雷锋团队。当选者,都是社会普普通通的人和群体。

  据了解,2006年抚顺市创造性地开展了百姓雷锋评选活动。这一活动以清晰的价值导向,科学的操作模式,上乘的宣传手段,深厚的群众基础,广泛的社会认同,成为抚顺市新时期最具影响力的学雷锋活动品牌。

  11年来,抚顺市共评选出113名百姓雷锋个人、25个百姓雷锋团队。这些雷锋精神的传承和践行者,充分体现了抚顺人民的主流价值观,也向世人展示了雷锋精神发祥地独特的精神气象。

  百姓雷锋,已成为抚顺这座雷锋城里最美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