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贵州志愿者阳光公益平台募集资金49万余元慰问贫困学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02

来源:贵州志愿者

    2月23日,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者阳光公益平台)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拾穗行动项目)在黔开展拾穗儿童、困境儿童走访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专员王景德,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贵州志愿者阳光公益平台负责人王远贵,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拾穗行动项目负责人彭猛,团思南县委副书记王娅来到思南县关中坝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贫困学子,为每个孩子送去2600元拾穗行动资助款,共走访困难学生家庭60户,发放资助金10万余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贫困学子交心谈心,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当前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习,为将来更好地孝敬父母、建设家乡、报效祖国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本次捐助贵州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的49.24万元将全部用于拾穗儿童、困境儿童帮扶,为更快的将爱心善款发放到受助孩子手中,贵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贵州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近期将组织各县志愿者就地开展走访并发放善款。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