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江西南昌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3月1日电(通讯员胡雪萍)爱心献血、免费理发、健康义诊、志愿者招募……3月1日,南昌县举办“青春建功·幸福昌南”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学雷锋集中行动月的序幕。现场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人数达到400多人。

  志愿都现场为市民服务,许多市民也想加入到志愿团队之中。“我是南昌县人,一直喜欢做些小事帮助身边人,今天看到南昌县志愿者协会招募,想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在现场填写表格申请加入南昌县志愿者协会的市民陈南国说。

  截至目前,南昌县注册登记的志愿者有7万余人。下一阶段,南昌县将发动全县各条战线志愿者们深入乡村、社区、学校、企业,持续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生态环保志愿服务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宣讲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行动、“小手拉大手,创建文明城”等内容丰富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全县人民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高涨热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