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重庆北碚:“四点半”课堂温暖孩子的课后时光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24

来源:新华社

  ↑2月2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和欣家园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志愿者杨凤(右)在给二年级学生李俊宇辅导作业。

  和欣家园社区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是一个农转城安置社区。这里的部分居民下午六点以后结束工作,无法照看四点半就放学的孩子。针对这一情况,和欣家园社区与重庆仁怀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于2016年5月开设了“四点半”课堂,由社工和志愿者对家中无人照看的孩子进行作业辅导和兴趣拓展,为居民排忧解难,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新华社发(秦廷富摄)

  ↑2月2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和欣家园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志愿者杨凤(左)在给二年级学生周俊彤辅导作业。

  ↑2月2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和欣家园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小学生陈星宇(前)与同学们在做作业。

  ↑2月22日,在重庆市北碚区和欣家园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志愿者杨凤(左一)在给二年级学生辅导作业。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