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大爱无言·爱心义工情暖敬老院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22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017年2月19日,潍坊爱心义工青州服务中心敬老爱老活动在郑母敬老院进行。

    当得知敬老院有100多位老人急缺秋衣、秋裤和换洗床单的消息后,青州服务中心立即组织义工家人进行了一日捐活动,为老人们筹集衣物。

    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一天半的时间共收到捐款1400元,衣服241件,床单24条,新购床单125条。为敬老院100多位老人解决了生活所需。

    这所敬老院居住的老人有290多位。这些老人们基本都是孤寡老人,情况都比较特殊,经济条件比较困难。长期以来,潍坊爱心义工青州服务中心的义工们都非常关心敬老院的老人们,不定期的为老人们送衣送物,包水饺,打扫卫生,帮助老人们剪指甲、理发……义工们用爱心和行动尽己所能的照顾着老人们,让老人感受到了爱心义工和社会的温暖。

    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风雨十一载的潍坊爱心义工一直在这样做着。我们也期盼着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关心敬老院的老人,老人们需要更多的爱心、帮助与陪伴!

    感谢所有为老人们付出的工友们,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