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17年烟台春运“暖冬行动”完美收官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2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017年春运期间,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以服务民生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团省委、市春运办统一部署,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春运“暖冬行动”活动,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多项便民服务。

  志愿者们在条幅上签字

  帮助乘客拿行李

  帮助乘客买票

  烟台汽车站

  牟平长途汽车站

  海阳汽车总站

  栖霞长途汽车站

  蓬莱汽车站

  招远汽车站

  莱州汽车站

  烟台国际机场青年志愿者

  为抱小孩的旅客提供服务

  烟台国际机场青年志愿者

  协助特殊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烟台国际机场青年志愿者

  解答旅客疑问

  志愿者在龙口港为乘客搬运行李

  志愿者在龙口港为乘客倒热水

  志愿者在龙口港维持乘客上船秩序

    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于2015年2月在烟台启动,截至目前,累计有1200余名春运志愿者提供了服务,在烟台市铁路、民航、客运、港口码头设立了30余个春运志愿服务站点,70余个春运志愿服务岗位,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15000余小时。为旅客们提供了安全、温馨、文明的乘车环境,为和谐春运、平安春运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春运志愿者成为了我市在春运期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