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日照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鸣锣开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20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月20日上午8点30分,由日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日照市委、市残联、市民政局、市水利局、市文广新局等7部门联合主办的日照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蓝海国际大饭店一楼会议室鸣锣开赛,全市志愿服务界精选的37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汇聚一堂,“华山论剑”。

  共青团日照市委书记曹临出席开赛仪式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彭为鹤,市文广新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牟敦波,日照市文明办副主任、日照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生安政,市水利局副局长王文国,市残联副调研员闫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杰出席开赛仪式。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李杨主持。

  入围决赛的我市各有关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的项目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开赛仪式。

  简短的开赛仪式后,37个入围决赛的志愿服务项目,一一进行路演答辩,项目负责人通过现场演讲和PPT展示项目,接受专家评委的提问和点评。

  大赛金、银、铜奖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