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泉州微公益助力永春湖洋灾后重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9-21

来源:新华网

  志愿者装卸救灾物资。张平 摄

  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汹涌来袭,肆虐福建,重创泉州。作为重灾区之一,永春县湖洋镇在此次台风中受损极为严重。为协助当地政府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早日回归正常生活,泉州微公益协会再行动,联合爱心企业前往永春湖洋镇赈灾。

  “在得知湖洋的灾情后,协会连夜筹备救灾物资,在爱心企业泉州农商银行的帮助下,一夜之间便筹得米油各4吨,牙刷1000支,牙膏、毛巾各500份及100件矿泉水等救灾物资。”泉州微公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灿斌说,9月19日一早,协会便联合泉州农商银行,组织24名爱心志愿者前往湖洋赈灾。

  泉州农商银行行长林向前表示,作为本土银行,泉州农商银行此次来到湖洋赈灾,除了解受灾群众之所急,更是希望通过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灾区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去。(林楷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