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你好童年”:为聋哑儿童完成艺术梦想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6-08

来源:新华网

“你好童年”发起人歌手左东川接受媒体采访。

  日前,关爱聋哑儿童“你好童年”明星与少儿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发起人歌手左东川表示,将支持帮助贫困家庭的聋哑儿童完成他们的艺术梦想。

  左东川说,关爱聋哑儿童、帮扶贫困聋哑家庭,是作为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左东川本人成长于聋哑家庭,也是在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位优秀的歌手,他的代表作《说好在一起》在“全球华语音乐金曲榜”上榜八周勇夺桂冠,歌曲《中国是个好地方》广受好评,这也更坚定他把关爱聋哑儿童“你好童年”系列活动一直做下去的信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聋哑家庭成长起来的孩子不放弃梦想坚持理想的信念。

  据了解,大型“你好童年”嘉年华活动正在筹备中,左东川也希望更多的文艺工作者加入到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