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宁夏:推出系列公益活动迎端午节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6-07

来源:中国网

  6月9日至11日,宁夏水洞沟景区推出“喝黄酒、包粽子、品香粽、穿汉服”活动迎接端午节。从5月28日起至6月11日,1.5米或12周岁以下儿童(凭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免水洞沟门票,并赠送价值20元鳄鱼馆门票。在考古体验区,原始狩猎项目免费,小朋友们可以免费穿上古装在六一欢乐墙和花轿前拍照留影,还可以和鸵鸟、驯鹿等合影,在红山堡互市免费与蒙古族儿童参与体验捏奶酪、捣酥油等。

  据悉,6月4日至6月5日,景区将有100位儿童涂鸦千米画卷、义卖千只风车的活动,义卖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银川公益行动联合会,用于自闭症儿童全民涂鸦系列活动的衍生品制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