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临沂市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情系老人”志愿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6-06

来源: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临沂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欢度端午情系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分别走进临沂市老年公寓等地,不仅现场为老人们包粽子,还献上节目陪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志愿者们比赛包粽子

志愿者在喂老人吃晾好的粽子

  6月4日、5日上午,临沂青年志愿者协会、远通集团志愿者服务队、家和志愿者等志愿服务团队在端午节前夕,分别走进临沂市老年公寓、罗庄区老年公寓等地开展各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买来了粽叶、糯米、大枣等食材,亲手为老年公寓的爷爷奶奶献上一顿爱心大餐。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兴致高昂,包粽子技术不熟练的虚心向师傅学习,一次不成功又拆了重来,学习劲头十足。一张张绿色的粽叶在大家的手中瞬间变成了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爱心粽子。历时两个上午的时间,五大盆近500只粽子呈现大家眼前。志愿者煮好粽子后亲手送到老人手上。看着老年公寓的爷爷奶奶吃着甜甜的粽子,志愿者们感觉比自己吃了还香甜。同时,年轻的志愿者们还在活动间隙陪老人唠唠家常、读读报纸,志愿者赵磊还带来吉他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记者 庄成 通讯员 王金龙)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