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天津启动“生态天津 美丽家园”系列公益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6-07

来源:新华网

  6月5日是第45个“世界环境日”,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环保局、市文广局、团市委、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桃李源文化基金会联合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并启动全市“生态天津,美丽家园”系列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领导与骑行队员合影留念

骑行队代表挥舞旗帜

骑行队员陆续出发宣传环保公益

  主题宣传活动以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生态文明为重点,旨在强化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将绿色生活理念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中,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推进“美丽天津”建设共建美丽家园。启动仪式上,百辆自行车组成的骑行方队,悬挂鲜艳的“生态天津,美丽家园”彩旗,从现场启动出发进行环保流动宣传。主办单位向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册。

  据悉,市文明办、市环保局和桃李源文化基金会等单位下半年将在全市举办“生态天津,美丽家园”系列公益活动,主要包括:“绿色环保,我爱天津”自行车骑行活动;“生态天津,美丽家园”环保知识竞赛;全国“地球?唯一村庄”环保之星、环保形象大使天津选拔赛;“生态天津,美丽家园”基层主题宣传活动等。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