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全省首家公益咖啡馆亮相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17

来源:新浪

全省首家公益咖啡馆亮相

   新浪乐居讯 山西有公益咖啡馆了!就在太原市漪汾桥畔!

   “一元益咖啡一元微公益”是“益咖啡”公益咖啡馆的创馆理念,旨在关注并帮助当地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托起他们心中的太阳。无论是业主,还是到访者,只要是爱心人士,在这里只需要花一元钱就可以享受到一杯美味的咖啡。而这一元钱也将直接转入大方扶贫公司的专用账户。为当地留守儿童逐梦之路添砖加瓦。一元,不多,但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收集更多的爱心,帮助更多的孩子。

  去年9月。恒大集团秉持民生房企重责。与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签约帮扶。斥资30亿。正式拉开民营企业精准扶贫序幕。并承诺通过一揽子综合工程,至2018年,使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并可持续稳定发展。大方扶贫公司开展工作中发现,在当地有太多留守儿童因父母不在身边而遭遇着不同程度的身心创伤。4993个留守儿童,就是4993颗孤独的心。

  于此同时“益咖啡”也将打造成恒大滨河左岸的社交场所。给营销中心这一交易氛围甚浓的区域,注入“体验式购房”理念,让购房者在选择幸福居所的同时,前期体验到入住恒大滨河左岸后所能感受到的社交平台,以及人文情怀。利用有限的空间,为业主提供一片舒心之所。

  据了解,在5月14日的益咖啡启动仪式上,共为当地留守儿童筹得万元善款。第一杯咖啡以400元高价被爱心人士拍得。同时,恒大滨河左岸发起公益联盟,路虎、网易房产平台、e袋洗等十三家知名企业加入其中,使公益之路越走越宽阔。

   现在,益咖啡LOGO征集赛已经开启,诚邀全城爱心人士永远参与,将一己善心汇入公益大潮。

  益咖啡,位于漪汾街与文兴路交叉路口往北100米恒大滨河左岸销售中心内。紧邻汾河公园、漪汾公园,社区内建45万㎡皇家园林及地中海式中央大湖,生态美景,畅快呼吸。坐享老城区醇熟配套。配备超5万平大体量欧陆商街。签约凤凰双语小学,可享优先入学权。约74—152㎡湖景华宅全产品系,以“精装+家居”新模式,打造龙城一站式购房新标准,真正拎包入住。约74-133㎡湖景华宅,单价9866元起,送高达6万家私;约152㎡绝版四居,仅剩5席;约27—120㎡漪汾商圈掘金小铺,单价14900元起,小巧空间,灵活收益!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