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志愿者展示馆免费对外开放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10

来源:苏州新闻网数字报 王乃芹

  本报讯(记者王乃芹)近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主办的“微话文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从5月持续至12月,每月集中开展一项主题活动凸显园区精神文明建设新成果。5月7日,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展示馆正式启用。
  当天,“微话文明”首场落地活动在金鸡湖畔举行,发布了《我骄傲,我是园区志愿者》公益广告片,同时启动“园区因你而温暖”摄影大赛,100位园区志愿者还开展了绿色骑行活动。
  5月7日,园区志愿者展示馆正式启用,向市民免费开放。馆内展示了园区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在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策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园区志愿者风采等方面的图文资料。展示馆还设有影音室、多功能厅,今后将不定期开展讲座和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