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东】汕头在春节期间开展困难青少年关爱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1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陈零娣)为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新风尚,推动关爱外来务工青年和新生代产业工人的志愿服务持续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团汕头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市直有关单位团组织在汕头市火车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各个行业的青年志愿者分批来到汕头火车站候车大厅、站台等地方为返乡的农民工和新生代产业工人提供志愿服务。

  今年,为提供更加便捷的志愿服务给返乡群众,团汕头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进站口和候车大厅分别设立了“汕头市青年志愿服务站”和“志愿服务咨询台”,提供问询向导、行李帮提、秩序维护、老弱帮扶等志愿服务。团汕头市委副书记王江锋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志愿者们多参加志愿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团汕头市委高度重视“青春情暖”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及早部署,周密安排,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筹集社会资源。接下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配合做好“青春情暖”2016年春节期间困难青少年关爱行动,积极动员各区(县)团委、市直有关单位团组织、市各青年志愿者组织在春节期间组织志愿者,深入异地务工青年聚集厂区、社区、街道等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推动“暖冬行动”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