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大街“公益集市” 齐聚知名公益团队奉献爱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01

来源:常报全媒体 詹翔

  常报全媒体讯 1月31日上午,吾悦国际广场内庭,“2016春暖南大街——公益行动周”周末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数十家知名公益团队齐聚一堂举行“公益集市”活动,组织公益宣传、活动招募及完成普通市民微心愿。

  此次“公益集市”由南大街街道“西瀛”益公社以及南大街街区商会、楼宇企业共同发起。活动现场为6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九成新的棉衣棉裤以及全年用的新手套;由德云轩的书画名家为市民免费写春联、送福字;学生志愿者现场义卖小绿植,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南大街街道地区困难家庭学生。

  “2016春暖南大街——公益行动周”启动以来,南大街街道商会企业、社会组织组织孤老、空巢独居老人吃年夜饭,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及儿童福利院孤儿,开办首个由社会组织运营的慈善超市等等,已惠及不少社区困难家庭,受助259人,受助金额达8.3万元。

  南大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兴威表示,举办公益行动周,就是要通过开展公益项目对接、公益成果展示、公益产品义卖、微心愿发布认领等系列活动,为社会爱心企业和个人奉献爱心搭建平台,提高公众参与公益热情。(詹翔)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