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荣誉 > 正文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座谈会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9-07-2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下午,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座谈会在京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殷切期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使广大青年志愿者备受鼓舞、备感振奋,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要带头学、带头讲,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标兵;要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认真学习思考,引导青年志愿者将学习思考转化为奋斗动力,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新时代的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到推动工作中去,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实践育人,用志愿精神引领青年向上向善;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青年志愿服务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共青团系统、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中参加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部分代表、部分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全体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