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 ——团省委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05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全省各地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农村、学校、厂矿,广泛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牵手关爱行动"、"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3月4日,共青团山东省委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20余人走进济南市陶瓷工艺美术联盟青年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团省委机关青年志愿者与历下区文化东路街道和平路社区少年儿童结成服务对子,共同接受专业老师进行的陶瓷工艺、陶瓷文化培训,进行了陶瓷拉坯、工艺品手绘体验,一起制作了"中国梦·一家亲"主题陶瓷手工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布偶玩具。团省委副书记李子元带队参加活动。


  2018年,团省委机关将率先垂范、积极行动,利用"青年之家"、"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七彩小屋"等服务阵地,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深入基层,为青少年提供有形化、日常化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