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盘锦团市委启动2018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2

来源:青春盘锦

  2018年春运工作于2月1日正式启动,为充分发挥我市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为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体现新时代盘锦青年志愿者新作为,团市委于当日启动了主题为“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春运期间,团市委在盘锦市火车站、盘锦北火车站、盘锦市长途客运站、盘锦市客运站设立四处春运志愿服务站,组织我市8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旅客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

  前期,团市委通过微信、网站等方式,动员社会各界青年志愿者积极报名,此次活动共招募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盘锦市职业技术学院、盘锦网络文明志愿者联盟等社会各界的青年志愿者80余人,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的服务。接下来,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志愿者的组织、管理,确保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服务为踏上归途的异乡客送去一丝丝温暖。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