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奋战春运,只为家家团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2

来源:新乡青年说

  春运首日

  2月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车务段团委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在段管新乡、新乡东2个客运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春运首日启动

  2018.02.01

  活动现场,郑铁志愿者、新乡市一中志愿者、新乡疾病预防志愿者分工协作,有的站在进出站口引导过往旅客;有的站在自动售票机前帮助旅客了解购票流程;有的帮助重点旅客提拿行李;还有的向旅客发放团委制作的温馨出行手册及建议征集卡……一系列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过往旅客纷纷点赞。

  车站负责人在为上岗前的志愿者做最后动员

  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出行手册、引导帮扶等志愿服务,为广大旅客群众营造了温馨和谐的乘车氛围。

  新乡车站志愿服务

  新乡东车站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旅客咨询200余次,帮扶重点旅客300余人。在繁忙的春运时期,给出行旅客带来轻松、温馨、舒适的出行体验!

  倾听青年声音

  分享青春故事

  弘扬青春能量

  服务青年需求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