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暖冬行动”,助您回家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2

来源:青春崤函

  1月30日,三门峡团市委,洛阳车务段组织

  春运志愿者齐聚三门峡火车站,

  启动三门峡“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

  经过前期的招募工作,在春运开始之前,17名志愿者已全部到岗,开始志愿服务,帮助旅客回家过年。在启动仪式上,洛阳车务段团委为2018年春运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培训,三门峡车站、三门峡南站管理人员为大家讲解了三门峡站、三门峡南站站场环境及注意事项。

  洛阳车务段从“学习社会知识提升个人素质,提供优质服务展示良好形象,促进文明进步改善服务质量”等三个方面为春运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

  春运志愿者们言承诺、表誓言,表达自己参与春运志愿服务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在车站管理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车站综控室、候车厅、服务台、安检口、售票厅等场所。最后,在2018“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温暖冬天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