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日照却有比雪更美的风景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30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盼望着,盼望着,2018年的第一场雪终于来了!

  瑞雪兆丰年,雪天在给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道路变得湿滑,增加了行人和车辆的出行难度,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市民出行便利,日照市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义务扫雪除冰行动,成为港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在市图书馆扫雪

  日照市牵手志愿者到学校帮助扫雪确保学生安全上学

  日照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志愿者在海曲公园扫雪

  大雪倾城,文明最美。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欣赏美丽雪景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小心路滑。同时,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们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下去,感受志愿服务的快乐、感受文明城市的魅力、感受幸福生活的美好,共同守望港城的平安与祥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