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力撼冰雪保服务 志愿奉献暖人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29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寒雪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江苏河南等地暴雪突至,一场破冰除雪、全力保畅的战役就此打响。面对强寒潮与雨雪冰冻天气的严峻考验,江苏、河南等地共青团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以“迎击强降雪,志愿当先锋”的担当,组建了青年志愿者应急救援服务队,清扫积雪,加强安全提醒,并在交通、水利、卫生等方面,为突发事件提供服务保障,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江苏盐城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服务

  盐城青年志愿者进小区

  江苏溧阳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

  溧阳青年志愿者在街心公园清扫积雪时扶助不慎摔倒的行人

  百盛社区青年志愿者在居民楼出入口铺设防滑垫

  河南漯河志愿者清理积雪

  志愿者清理积雪

  南京机场雪情保障

  跑道清雪

  南京机场志愿服务

  航站楼内,值机、问询、安检等岗位保障正常,志愿者们在出发大厅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帮扶等服务,尽管已经连续奋战24小时,所有青年志愿者仍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真情服务。

  南京青年志愿者清扫路边积雪

  在抗击大雪的行动中,一批又一批志愿者走上街头、高速公路、车站。让人们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就在我们身边,感受到了团结友爱大家庭的温暖”。

  江苏交通控股系统“暖冬行动”

  江苏宁宿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广大青年志愿者们主动担当冰雪中的温暖使者。

  免费提供姜茶、羊肉汤等驱寒饮品,温馨提示“路面湿滑,谨慎驾驶”;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安全出行,做好特殊天气下对受困司乘的宣传解释和延伸服务工作。

  江苏无锡组织青年志愿者扫雪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及时的服务,让大家在寒冷的冰雪天里感受到了无私的爱和温暖。冬日里一抹抹美丽的“志愿红”,温暖着冬日回家的路。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