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2018年德州春运志愿者正式招募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2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春节,承载着中国人沉甸甸的情感;春运,以春节的名义周而复始地上演;回家过年,是每一位异乡人最真切的渴望。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广大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确保春运工作平安、快捷、有序开展,营造和谐春运氛围。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18年德州春运志愿服务。现将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招募春运志愿者服务时间2018年2月份服务地点及内容

  德州东站、德州汽车总站以及各县市区火车站、汽车站:旅客咨询、进站引导、协助购票、维持秩序、重点旅客帮扶等活动;

  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青年志愿服务站:做好春运志愿服务的综合协会,为办事市民提供领办、帮办、协办等服务。

  报名条件

  1.年龄在16至50周岁之间,身心健康;

  2.自愿参与服务,有奉献精神,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3.遵守志愿服务相关规定,服从管理,在服务期间能坚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

  4.有一定的志愿服务经验,有急救、应急等特长者优先。

  报名方式

    01

  即日起通过“青春德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打开“青春德州”主界面→点击 “志愿暖冬”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或直接到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90号志愿者窗口进行现场报名。

  02

  爱心捐助企业事业单位可直接联系市志愿者协会。

  03

  广大在德大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如愿意捐赠闲置书籍或编织爱心围脖、爱心小手套,可前往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90号志愿者窗口捐赠。

  服务保障

  为参加服务的志愿者提供岗位培训,购买服务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提供服务期间的用餐和必要的交通补贴,服务结束后,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集中表彰。

  咨询电话:2687794 2341205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一同创造平安、快捷、有序的春运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