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志愿服务送来温暖,驱散寒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2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接连两日的降雪,让整个威海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降雪降温虽然给市民带来了寒意,雪后的威海青年志愿者们,却为坚守在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

  苏宁娜是燕喜堂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名员工,连日的降雪让她迫切想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做点什么。昨天下午,苏宁娜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顶着寒风、踏着冰雪在海滨中路、新威路等路段,为交警、环卫工人派发了1000余张暖宝宝贴。

  “最近接连下了几天雪,市民的出行之所以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就是因为有交警、环卫工人等人的坚守。作为普通市民,我们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寒冬里为他们送去一丝暖意。”苏宁娜说,入冬后,志愿者服务队还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姜汤等保暖物资,希望能让他们在辛苦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关怀。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张张暖宝宝贴,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了许多。虽然暖宝宝贴并不贵重,但是志愿者们送出的爱却是无价的。接到志愿者送来的暖宝宝贴,环卫工人李淑君高兴地说:“志愿者送来的暖宝宝贴不仅让我身上暖和了,心里也暖和了,有了这份关心,我们在寒风中工作也不觉得辛苦。”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团威海市委和威海市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发起的。同时,威海市志愿者协会还发动全市183个挂牌的“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送餐员、快递物流、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躲避风雪、喝杯热水、手机充电等服务,为这场清雪“保卫战”提供踏实的后勤保障,营造出益暖威海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