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旅客您好,您的春运志愿者已集结完毕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29

来源:青春徐州

   放假了,你在干什么?

  还躺在床上看着手机,养着青蛙?

  快往这里看,

  给你介绍一种更酷的过冬方式!!

  没错就是我们的

  暖冬行动·2018春运志愿服务

  暖冬

  “暖冬行动”是团市委的品牌活动之一,“春运志愿服务”是团市委暖冬行动重要的分支项目。2018年是“春运志愿服务”的第十个年头,是所有春运志愿者们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九年来,2000多名志愿小彭在春运一线,放弃休息,放弃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为千千万万个奔波在回家路上的旅客提供服务,送去春节的祝福。他们为“春运志愿服务”这一品牌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行动助力“青春志愿之城”建设。

  让团团牵起回忆丝线,带大家回顾过去的那些温暖瞬间

  成千上万个团圆的梦在交通运输线路上奔波上演

  星星点点的枢纽上

  志愿者们的身影

  带给了奔波人们家的温暖

 

  2018年我们的第十年

  让我们再一次扬帆起航

  2018年1月26日上午,2018年徐州“春运志愿者招募面试说明会”

  开始啦!

  一路跟着指引牌走,小心脏咋越走越激动呢!

  面试说明会开始啦!看了志愿者的宣传视频,更想加入他们的行列了!

  介绍全市春运志愿服务,小彭们都在认真领会志愿服务重点~

  来自上海铁路局徐州站、汽车西站、观音机场团干部分别就各站点的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向志愿者们作了介绍。

  压轴大戏——分组面试就正式开始。

  简直太火爆了!

  快跟上团团去各个面试点瞧一瞧吧!

  分组面试,选我!选我!选我!

  这个冬天,有我们会更温暖!

  集结号已经吹响!

  同学们已经列队准备

  而团团也为大家的征程备好粮草!

  制度更加完善:针对今年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出台了一系列管理细则,明确春运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操作流程,各岗位实行AB岗制度,AB角互相补位。

  激励更加全面:团市委为每一位登记上岗的志愿者都提供了统一的人身保险,各用人单位也会给予一定的交通和伙食补贴。并为每名青年志愿者出具志愿服务鉴定证明,按照20%的比例评选市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及部分省级优秀志愿者。

  宣传更加多元:本次春运过程中,团市委将积极利用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希望各位志愿者认真记录春运精彩瞬间,积极向我们提供优秀的稿件,充分展示青年志愿服务风采。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