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志愿风采 | 在秋天,我们最美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05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隆重开幕以来,来自天津43所高校的1.7万名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敢于担当,已经成为本届全运会最美丽的风景之一。他们用青春在这个金秋时节,向我们传递最美的讯息。

  深情温暖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现场,6000名展演志愿者冒雨演出。他们不是专业演员,却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和自己的执着坚守,精彩诠释了“逐梦远航”。大雨浇湿了他们的头发,却浇不灭他们脸上动人的笑容。

  与此同时,1200名外围志愿者也在雨中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是参与互动的小导演,是为观众提供咨询服务的引导员,是参与安全保障、验票安检、媒体支持和医疗卫生服务的“天小津”。

  开幕式志愿者

  开幕式结束,各项赛事烽火再燃。1.1万名“天小津”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志愿服务中。无论是在比赛场馆、全运村、新闻中心,还是在机场火车站、接待酒店、班车服务站,都可以见到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无论是在竞赛支持岗位、信息技术支持岗位、媒体运行服务岗位,还是在观众服务岗位、颁奖礼仪服务岗位、安全保障岗位,都能感受到“天小津”的热情和敬业。

  比赛馆、全运村、新闻中心

  机场火车站、接待酒店、班车服务站

  竞赛支持、信息技术、媒体运行服务岗位

  观众服务、颁奖礼仪岗位

  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今天的他们依旧热情认真,面带微笑,用饱满的精神面貌来服务全运会。

  截至目前,“天小津”们已经完成了山地自行车、赛艇、举重、垒球、沙滩排球、水球、棒球、击剑、射击、男子青年篮球、曲棍球、蹦床等多个项目的志愿服务任务。

  山地自行车

  山地自行车赛事的志愿服务由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志愿者负责。他们的汗水挥洒在户外赛场边,他们用激情与努力成功添彩全运!

  赛 艇

  赛艇赛事的志愿服务由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志愿者负责,在烈日的阳光下,他们没一句抱怨,为了比赛更顺利的进行,他们一丝不苟地在岗位上工作。

  举 重

  举重赛事的志愿服务由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志愿者负责,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充实度过,浪漫,热情,紧张,活泼,是他们工作的标签。

  垒 球

  垒球赛事的志愿服务由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志愿者负责,主要负责安检引导、球童、场地服务等大大小小15个岗位。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充分发挥全运会临时党支部在志愿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广大青年志愿者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关心爱护党团员志愿者,共同为全运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

  沙滩排球

  天津科技大学的志愿者们在清理沙滩排球比赛场地,烈日当空,志愿者们依旧进行着自己的工作。美丽的小姐姐也被晒黑了,但是自信灿烂的笑容依旧是她美丽的资本!

  水 球

  水球赛事的志愿服务是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志愿者负责。他们专心致志地在岗位上工作,只为更好地为观众、为运动员、为每一个参与全运会的服务。

  棒 球

  棒球赛事的服务由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志愿者负责,棒球项目的志愿者顶着酷暑,完成了棒球项目测试赛,为正赛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击 剑

  击剑赛事的志愿服务由天津体育学院的志愿者负责,他们每日早早起床,到赛场上做好赛前准备,尽一切全力为比赛做好准备。没有抱怨,他们用热情、坚守、认真感染了整个赛场。

  射 击

  射击赛事的志愿服务由天津工业大学的志愿者负责,从观众服务到赛事服务,每一个岗位上都有他们活跃的身影,他们用热情的服务获得了称赞。

  男子青年篮球

  男子青年篮球赛事的志愿服务由天津中医药大学志愿者负责,从观众服务到场地清扫,每一个岗位上,都能看到志愿者们认真热情的服务。

  曲 棍 球

  曲棍球赛事的志愿服务由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的志愿者负责。阳光热辣辣的照在他们身上,但他们却毫不退缩,他们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和负责态度添彩天津。

  蹦 床

  蹦床赛事的志愿服务由天津科技大学的志愿者负责。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汗水,时刻体现着志愿者精神。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1.7万名“天小津”将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全运添光彩全运因我更精彩”的理念,为举办一届“创新、安全、节俭、绿色、精彩”的体育盛会奉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的比赛征程等待着我们的”天小津“,也许会有艰难险阻,也许会坚持不住,但请大家坚持下去,因为你们是志愿者,代表着天津精气神的志愿者,最美的“天津名片”,加油呀!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