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关于援疆援藏】我们的志愿者们......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8

来源:河南青年志愿者

  418名河南大学生志愿者踏上奔赴祖国西部志愿服务的征程。在临行之际他们有一些话想对家乡的父老乡亲说......

  关于援疆援藏

  他们这样说

  孙怡雯:虽然我刚刚毕业,但是早就有了做一名光荣志愿者的梦想。如今我已成为西部计划的一份子,为西部计划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未来的日子,不管有多少困难,我都会用志愿者精神支撑自己坚持下去,在祖国最需要我的地方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贾明真:电影《志愿者》中有这样一句台词:“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七十分之一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么人生将更加美好。”所有志愿者都是有责任、有感动、有收获、有快乐的,但更多的还是一种追求和使命。未来还很长,我们会继续努力前进,我想说选择做一名志愿者我无悔!参与到西部计划我无悔!志愿新疆,梦圆西部,我准备好了!

  袁鹏: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当我坐上火车,看到那一望无际的戈壁,体会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丽的景色。我感觉到我爱上了这片土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现在,我要用青春的智慧与力量,书写出彩人生!大美新疆,我们来了。

  孙琳珊:在乌鲁木齐南站喊出“大美新疆,我们来了,河南志愿者,中”的口号时心内满满的自豪。希望在之后的日子里,能够让大美新疆感受到河南人的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我们不仅是一名志愿者,更是连接河南和新疆的桥梁。我到了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要认真践行志愿者精神,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愿此行无悔无憾!

  关于援疆援藏

  他们这样做

  兄弟齐上阵 共赴大美新疆

   情侣携手

  赴疆圆梦想

  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志愿者们加油!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