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寿光建设70余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7

来源:团潍坊市委 山东青年志愿者

    潍坊寿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在人流最密集、与市民生活最密切的地方,高标准建设了一批有特色、服务广、受百姓欢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

  截至目前,我市共建设了70余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包括公园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窗口单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公共文化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站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真正到基层,让市民可以就近就便参与和获得志愿服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聚能汇力。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