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炎炎夏日,激情似火!有这么一群人在做这件事!快进来看看吧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7

来源:团淄博市委 山东青年志愿者

  高温下的志愿者

  连日来,随着夏季高温来袭,来自淄博市各部门、各单位的广大志愿者不怕烈日当头,为创城工作戮力拼搏。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体育场街道志愿服务

  7月14日,张店区体育场街道的大街小巷出现了一抹亮丽的“红”色,体育场街道辖区的15家各级文明单位分别与15个社区联合开展“千场志愿服务活动进村居”活动,让居民深切感受到志愿服务就在我们身边。

  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与盛世园社区志愿者沿街宣传文明知识。

  体育场街道办事处积极与辖区文明单位对接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共建和联合志愿服务活动,联合文明单位统一印制市民文明手册一万余册,并制定《千场志愿服务活动进村居活动安排表》,方便各文明单位与社区对接。

  淄博市公路管理局与东苑社区志愿者发放市民文明手册。

  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张店分局与人东社区志愿者整治乱扯乱挂,发放文明手册。

  淄博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与商东社区志愿者发放文明手册,清理楼道小广告。

  山东省特检院淄博分院与河滨社区志愿者发放文明手册,清理社区环境,劝导文明停车。

  淄博市煤气公司与张钢社区志愿者发放文明手册,进行文明出行劝导。

  科苑街道志愿服务

  科苑街道潘苑社区加大文明劝导员招募宣传力度,通过发放招募倡议书,开展问卷调查,吸引了大批热心居民、党员、教师、退休职工等加入到文明劝导队伍中来。目前,社区已招募劝导员达90余名,2个辖区学校、3个辖区机关单位参加,初步形成了“文明社区、守望互助”的生动局面。

  目前,科苑街道15个社区均建立了文明劝导队伍,志愿者人数达600余人。

  科苑街道志愿服务↓

  马尚镇志愿服务

  南定镇志愿服务

  南定镇志愿者在清理社区小广告。

  岳店村志愿者发放明白纸,和幸福院老人聊天,唱歌,给老人剪指甲。

  志愿者在捡拾社区垃圾。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