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西部,我们来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6

来源:内蒙古共青团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开班啦!

  2017年7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团校举行。西部计划各服务旗县项目办新招募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4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孟庆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新招募西部志愿者志愿者429人,他们将赴内蒙古偏远旗县区开展为期一至三年的支农、支医、支教等志愿服务。

  想知道开班仪式有哪些难忘的瞬间吗?

  快跟随团团一起看看吧!

  开班仪式领导讲话

  全体西部志愿者奏唱国歌

  志愿组织代表分享志愿服务经验

  魏刚,呼和浩特市社会化教育研究会暨“紫丁香之爱”公益组织创始人、会长。

  西部志愿者与魏刚老师进行互动

  西部志愿者认真聆听魏刚老师志愿服务经历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课程内容包括志愿者通识培训、内蒙古自治区区情概况、西部计划与基层共青团工作、志愿者自护知识等,还安排了拓展训练、“不忘初心跟党走、服务社会我先行”2017年内蒙古西部计划青春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想了解更多内蒙古西部志愿者的故事,请期待团团的下一次爆料吧!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即将出征!

  希望更多的人们来参与我们的活动中来

  志愿内蒙,服务西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