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共筑美丽凤城”高密市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希望工程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6

来源:腾讯微信

  7月21日上午,“青春志愿行共筑美丽凤城”高密市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希望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在高密市中科智谷科技创业园举行。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进行的是第一阶段——高密市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推报有效志愿服务项目27个,项目内容涵盖关爱特殊群体、构建阳光社区、倡导城市文明、宣传绿色环保、开展法律宣讲等五大类别。经过专业评委老师初审,共有12个志愿服务项目表现优异,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中,12个项目经过现场展示、项目路演、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全面展现了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最终高密市雷锋车队的红衣天使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获得志愿服务项目实施经费5000元,其他11个项目分别荣获了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及各自实施经费。

  大赛结束之后,活动进行了第二阶段——希望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高密籍军旅美术名家禚江基老师对画作进行义卖,并将山东永平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畅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达双鹏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高密市顺达置业有限公司、高密市春华秋实农业有限公司、山东省振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爱心企业义买画作的16万元善款全部捐给我市希望工程助学金。

  另有高密市红高粱集团有限公司、高密市盛德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畅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爱心企业在现场进行了爱心捐赠。

  本次活动共接收希望工程助学金捐款36万元,将全部用于帮助家庭遇到困难的学生圆梦校园,用爱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