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不畏酷暑,日照每天都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5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阳光海岸

  今天是“大暑”,日照全城被高温笼罩。在这个“桑拿天”,吹空调、吃西瓜、睡懒觉似乎是避暑首选。然而,炎炎烈日下,竟有很多志愿者组织放弃周末休息、迎着酷暑,自发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对这些志愿者来说,今天和一年中的每一天一样,都要为这座城市的文明挥洒自己的汗水和青春。

  爱心联盟

  7月22日,正值大暑节气,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的创城热情不减。日照爱心联盟组织万平口、太阳广场青春志愿驿站志愿者二十余名,志愿者冒着37℃高温进行文明劝导、捡拾垃圾,为创城决战时期,增光添彩,得到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为青春志愿驿站志愿者点赞!

  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

    22日上午,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灯塔广场青春志愿驿站志愿者们在为广大游客提供“九小”便民志愿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志愿青春好海有你”文明旅游劝导活动。通过捡拾海滩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发放创城宣传手册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旅游,为创城决战决胜贡献志愿者的力量!

  下午,灯塔广场青年志愿者自费购买西瓜 为景区环卫工人、保安人员送去一份清凉。

  消防志愿者协会

    22日上午,消防志愿者协会森林公园青春驿站和阳光海岸青春驿站的志愿者们积极为广大游客提供“九小”便民志愿服务,并组织志愿者开展景区不文明行为劝导,向过往市民和游客发放创城宣传手册和消防常识宣传材料,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旅游、文明城市创建,传递志愿力量。

  不畏酷暑,

  擦擦汗水,

  揉揉眼睛,

  向志愿者们

  致敬!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