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唐国忠为广东赴西藏、新疆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4

来源:广东志愿者

    7月21日上午,我省赴新疆、西藏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广州站乘坐火车分别前往乌鲁木齐、拉萨报到。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唐国忠,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雷建威,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黄廉东、广铁集团团委书记莫志晖的陪同下亲自到火车站为志愿者送行。

  送站前,唐国忠会长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座谈。在听取志愿服务队党团支部书记等志愿者代表的发言后,唐国忠会长指出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区地缘辽阔、物资丰富,在实施“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地位重要,迫切需要大量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实践证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促进西部发展的重要措施,是当代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他勉励志愿者们要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认真学习,充分了解党情、省情和国情,不断从实践中、从群众中汲取营养、丰富阅历、增长才干;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成长机会,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把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磨练作为一种历炼、一笔财富,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人才。

  自今天起,广东19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含研究生支教团)将陆续分批启程赴西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中西部地区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