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兴和县青年爱心志愿者走进北官村委会 慰问贫困户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0

来源:兴和县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

  兴和县青年爱心志愿者

  走进北官村委会

  慰问贫困户

  7月14日,兴和县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兴和县电商 TPS项目,一起走进北官村委会的贫困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来了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中,共有40户贫困户。其中有一位老人家腿脚不好走路,我们志愿者纷纷去扶老人家,帮老人家提慰问品等。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兴和县电商为这些贫困户送来了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志愿者们把生活必需品一一都发放到每个贫困户手里。

  北官村委会书记说:“感谢兴和县青年爱心志愿者的家人们和兴和县电商为贫困户送来的生活必需品,这不仅是物质和生活上的援助,更是以行动来带动他人,让更多的人们知道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多么伟大。”

  小爱汇集一起就是大爱,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兴和将变得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