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济宁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带你玩出多彩童年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炎炎夏日,缤纷暑期

  为培养小朋友们对魔方的兴趣

  共同探索神奇的魔方世界

  济宁市青少年宫志愿服务站

  邀请魔方社团志愿者

  与小朋友们一起

  “开心暑假,畅玩魔方”!

  魔方公益课堂分两组分别进行,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介绍了魔方的起源,带领孩子们认识魔方的颜色、结构与组成方块,然后教孩子们正确的指法,进行基本动作的反复练习,通过一个简单的基础公式,让孩子们在短暂的时间内就能掌握一个技巧!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给孩子们留下了课后作业,要求孩子与家长共同思考如何拼出黄心白瓣的花朵。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的王女士表示,“这服务站有给孩子们提供学习、看书的地方,还经常举办孩子们感兴趣的活动,真是做到我们心坎里了”。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