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武商网“安全嗨一夏” 溺水救生公益培训圆满成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7

来源:中国网

image.png

  记者苗剑 摄

  本报讯(记者杨枫)日前,武商网联合长江网、武汉晨报、武汉科技馆、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中山舰水文化联盟共同举办的“安全嗨一夏”溺水救生公益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特别邀请湖北省唯一国家级救生员邹金宁教授为大家传授水中自救以及救人的绝技,指导大家如何在夏季游泳及见义勇为的时候保证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生命阳光”导师通过现场操作、教具演示、邀请网友模拟实践等方式让网友们更真实的了解到如何救助落水者、如何处置溺水者等急救知识。现场网友积极参与,并表示:“在暑期专门针对中小学生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必要,家长和孩子都学习到了很多新技能,也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希望武商网以后能多举办这类活动。”

  活动尾声,武商网还专门开展了“安全嗨一夏,幸运大抽奖”的活动给网友带来惊喜,送出的夏季游泳安全装备深受网友喜爱。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