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桑拿天里送清凉 “红旗渠”下留温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7

来源:慈善公益报

   日前,河南省林州市举行了“夏日送清凉 爱林州·更爱你”公益活动。该活动由爱林州网从网上发出倡议之后,林州市总工会、林州市中医院、林州市气象局、红旗渠英雄爱心团、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林州新媒体联盟等共同承办,同时得到了爱心商家日丰管业林州总代理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组织方为奋战在一线交警、环卫工、建筑工人、快递外卖小哥及司机师傅们,送去水杯、毛巾、西瓜、茶叶、清凉油、矿泉水等防温降暑物品,同时也带给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一份关怀。

   在红旗渠广场活动宣传点,市中医院现场为大家讲解防暑降温知识;红旗渠英雄爱心团队、红旗渠应急救援队、爱心商家为劳动者准备好绿豆汤和西瓜降暑食品;气象局发放气象常识和毛巾;总工会为环卫工送去系列用品等。

   在活动中,林州市总工会主席栗旺生与在场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保护。

   坚守一线的环保工人说:“这几天天气炎热,有时候渴得连嗓子都在冒烟,感觉要晕过去,送来的这些大号水杯、凉茶、毛巾、西瓜、防中暑药,对我们非常有用,很及时。”

   “非常有幸参与此次夏日爱心送清凉爱心公益活动,在这里结识到了许多志愿者,虽然我们来自各个行业,但有个共同的目标,用自己一言一行助力文明创建。”林州市气象局志愿者说。

   “真的是非常开心、感动,感谢此次活动组织方对我们的关爱。”在桃园大道施工现场的王大爷难掩内心的激动,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爱护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

   “他们脸上绽放的幸福的笑容不是因为一瓶看似不起眼的水,一件汗背心,却因为这里面蕴含着爱的温度,这个城市还有人惦记着他们,在想着他们。”红旗渠英雄爱心团队、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杨永峰说道。

   那一张张笑脸也是对我们此次慰问活动最大的肯定!爱林州网负责人任卫强说,作为此次公益活动承办单位,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其中,让爱心传递,为战斗在一线的城市劳动者送去一夏清凉。(张迎迎)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