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枣庄青年志愿者为创卫工作努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7

来源:团枣庄市委 山东青年志愿者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枣庄市市中区团委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积极与建设银行市中支行、大润发超市、区妇保院、义工联盟、文化路小学、区建材总公司等相关单位配合, 着力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共同做好帮包路段振兴路的垃圾清理、车辆摆放、交通劝导等工作 ,并拍摄了“志青春·齐创城”专题片,为全区青年加油鼓劲,号召大家奋力前行。

  1

  有序停放车辆,我为创城加分

  组织镇街团委、枣庄义工联盟等沿线单位,开展了“有序停放车辆,我为创城加分”活动,在违规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上张贴“有序停放车辆,我为创城加分”温馨提示。

  志愿者们踏上征程

  稍等,一会儿就变得美观了

  齐心合力

  三轮车也要放好

  用心制作的有序停车宣传贴

  市民朋友,看到后也要为创城贡献力量啊~

  我为创城加分

  车辆整整齐齐的排好队,颜值爆表~

  2

  开展振兴路沿线卫生集中清理

  对所帮包路段,精心组织发动沿线单位,通力配合,团结协作,对垃圾死角,白色垃圾,乱泼乱倒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扎实做好帮包路段的路面卫生清理。

  用心捡起路面垃圾

  为志愿者们点赞

  3

  组织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

  结合振兴路沿街商铺比较多的实际情况,实行一对一入户宣传,挨家走访振兴路沿街门市,签订了《门前五包责任书》。

  耐心讲解责任书

  又一位成员加入了我们,好棒~

  4

  摄制《志青春·齐创城》专题片

  摄制了《志青春·齐创城——为创城加油鼓劲》专题片,发至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团委,鼓舞青年干部群众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共同打赢创城攻坚战。同时,在市中电视台巡回播放,进一步扩大群众对创卫的知晓度,让群众了解全区创卫工作的辛苦,自觉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融入到创卫大军中来。

  收看专题片

  亲爱的们,在这炎热的夏季,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为了“双城同创”散发出了热情和激情,为我们的城市带来了一丝清风,一丝凉爽。希望广大青年勇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咬紧牙关,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打赢这场“双城同创”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