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大学生毕业生党员用一场志愿服务告别母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04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

    近日,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党员用在校期间一场志愿服务告别母校。毕业生党员们慷慨捐出考研、考编、考公、课外读物等书籍,一一送到党员工作站内,把书籍留给母校,留给学弟学妹们。

    “毕业了,想给自己生活四年的母校留点什么。自己刚考上研究生,很多复习的资料都是结合课上老师讲的内容精华,还有是自己在做题中一道题一道题认真领悟出来的心得体会,对同专业的低年级学弟学妹们会有很大帮助,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就想着把自己考研父书籍、笔记等捐赠出来。”对提到毕业生捐赠考研书籍的时候,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的一位党员毕业生回答记者。

    在捐赠图书期间,毕业生党员相互间交流了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回忆了四年来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过程,对即将过去的大学生活表示出深深的眷恋。对四年来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感激,对关心、帮助过自己的老师与同学表示留恋;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随后,环境科学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齐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南京晓庄学院环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伟为毕业生党员一一佩戴“共产党员”徽章,叮嘱他们无论走到哪里,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鼓励党员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