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西乌旗幼儿园组织“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03

来源:西乌珠穆沁旗幼儿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园发起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行动起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带头参与和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拓展党员志愿服务内涵,志愿服务进一步常态化制度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入。

  2017年6月22日,我园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计22人,到南外环巴拉格尔河漫水桥处捡拾白色垃圾、废弃物,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劳动,我们捡拾了方圆3公里的垃圾,草原环境得到了改观。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