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济南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这支平均年龄59岁的志愿者队伍倡导文明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0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6月28日下午,南村街道南社区义工大队部分志愿者30余人开展志愿活动,这支队伍平均年龄59岁,共同清理社区内垃圾及居民乱堆乱放。社区志愿者拿着扫帚、簸箕、除广告的小铲子,纷纷走在社区的道路上,对路面上散落的各类垃圾进行捡拾和分类,清理楼道及社区墙面上乱贴乱画。经过数小时努力,捡拾垃圾10余袋,去除小广告60余处,社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社区的志愿者们为文明城市建设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美化了辖区环境,同时倡导志愿服务理念,让文明之花开遍社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