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小学进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党员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倡议书

  党员志愿者路口交通值岗

  文明交通服务志愿者合影

  大河网讯为了加大文明交通值岗力度,让志愿服务活动起到最大的辐射效应,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的党员教师来到了嵩山路与建设路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6月16日下午6:20,建三小学党员志愿者准时出现在了嵩山路与建设路口,随即分四个方向进行文明值岗。活动现场,有的党员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和协管员管理交通秩序,及时制止闯红灯、随意横穿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细致地向市民介绍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并提醒过往路人为郑州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一份力量。有的党员志愿者则在路边进行文明出行的宣传,向路人发放《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倡议书,倡导郑州市民提高低碳、环保意识,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绿色出行理念,并呼吁市民朋友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志愿引导活动,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做文明出行的先行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建三小学第二次文明交通值岗,更有党员带头助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热情的态度,真切的话语更是感染着过往的路人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方式,使郑州的环境更美好,城市更靓丽!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