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公交志愿服务进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23

来源:钱江晚报

  近日,下沙公交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下沙街道东郡社区,开展了理发、配钥匙、修理自行车、社区公交咨询等活动。

  当天上午9点,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准时搭好遮阳蓬、服务台。不一会儿,社区居民围了过来。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为居民提供各类免费服务。其中要数理发小哥的“生意”最火爆,来光顾的多为老年人,排起了长长队伍,大家一边等候,一边聊家长里短,一片欢声笑语。年轻人更感兴趣的,是下沙公交近期推出的景区线和即将推出的夜间生活线,这些新线路将大大方便社区居民日常出行。

  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宣传讲解,同时仔细记录居民提出的宝贵建议。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切实服务百姓生活的活动,应该多多开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