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公益大咖卡普兰谈野生动物保护:保护自然就是保护人类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21

来源:中国青年网

  6月17日-9月3日,莱顿收藏(The Leiden Collection)首次全球巡展将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正式开展。这是有史以来伦勃朗系列作品在国内最大的一次集中展示,莱顿收藏届时将携七十余件伦勃朗系列的绘画藏品集体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

  莱顿收藏创始人、美国收藏家托马斯·S·卡普兰博士(Dr. Thomas S. Kaplan)不仅是全球收藏伦勃朗作品最多的私人藏家,同时还是全球自然保护领域,尤其是大型猫科动物保护领域的知名专家。他创立的Panthera协会,是全球知名的专注于大型猫科动物保护的非盈利机构。

  托马斯·S·卡普兰博士、阿兰·罗伯特·拉比诺维茨博士和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教授。

  6月14日,受国际公益学院(CGPI)邀请,托马斯·S·卡普兰博士和国际自然保护专家阿兰·罗伯特·拉比诺维茨博士(Dr. Alan Robert Rabinowitz),共同做客国际公益学院“全球善财领袖讲堂”,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教授受邀与卡普兰博士和拉比诺维茨博士进行了现场对话,为国内公益慈善界分享了他们对“野生动物保护、艺术与慈善”的深入理解。

  莱顿收藏创始人、美国收藏家托马斯·S·卡普兰博士(Dr. Thomas S. Kaplan)。

  自然之公益精神:保护自然就是保护人类

  卡普兰博士表示,“中国幅员广阔,拥有强大的经济力量,也拥有众多热衷于自然保护的社会公益力量——中国要做全球野生动物的保护中心。”

  他说,通过大型猫科动物保护等公益行动,可以进一步提升中国国际形象,增强中国项目对全球的吸引力。比如,在中国的“一带一路”计划中,自然保护完全可以成为“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要支撑部分。

  卡普兰博士还表示,“自然保护也是通往幸福的一个路径,可让你和家人、朋友感到更幸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