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2017年全国幼儿足球交流大会志愿者招募公告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22

来源:青春鄂尔多斯

  2017全国幼儿足球交流大会定于6月30日-7月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办。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举办,旨在促进全国幼儿足球活动的普及,帮助幼儿身、心、智全面发展。预计来自全国近千名与会代表,现面向社会招募60人,欢迎报名全国幼儿足球交流大会志愿者服务,期待您的参与!

  一、招募机构

  2017年全国幼儿足球交流大会组委会志愿者服务组

  二、招募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25日截止。

  三、集中及服务时间

  2017年6月28日-7月4日

  四、招募条件

  志愿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以自愿服务为原则,凡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并且具备基本英语口语及标准普通话语言表达能力;

  2.能够参加志愿者相关培训及活动;

  3.能够在会议期间连续服务;

  4.自愿接受组织领导和管理;

  5.具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

  6.近两年内参加过各类大型活动、赛事的志愿服务者优先;

  7.喜好足球,对足球运动有一定了解的志愿服务者优先。

  五、招募流程

  志愿者招募工作分为报名、审核、选拔、录用四个步骤进行。

  六、志愿服务内容

  志愿者是在大会期间,为参会全体嘉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媒体记者、随同外宾和其他相关人员,提供接待、咨询、介绍、翻译、引领等志愿服务。

  七、报名方式

  申请人登录鄂尔多斯青年网或鄂尔多斯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下载志愿者申请表,认真填写并附照片发送至eedsqzl@126.com邮箱。

  咨询电话:0477-8589083

  联系人:杨格旺

  八、保障与激励

  本次会议的志愿者有关保障工作由鄂尔多斯市筹委会接待服务组负责,对参与此次会议的志愿者将计算累计服务时间,并评定星级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期间考核合格的志愿者颁发会议志愿服务认证书,对优秀志愿者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