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志愿招募|暑假拒绝在家发霉!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22

来源: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

  愉快的暑假向我们展开怀抱

  志愿者朋友们,你们打算做什么呢?

  吃喝玩乐避避暑?

  或者增加一些社会实践经验参加2017年“逐梦计划”?

  不如,约一场说走就走的志愿服务怎么样?

 

  “生态游仙·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会务志愿服务

  1

  招募人数:20

  活动时间:2017-07-09 09:00~2017-07-10 18:00

  活动地点:绵阳市游仙区游仙区政府

  招募团队:共青团绵阳市游仙区委

 

  “生态游仙·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高峰论坛”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抓住绿色发展转型和升级的战略机遇,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汇聚政府、商界、学界、科学界、媒体及其他各界领导者开展交流与合作。

  “生态游仙·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高峰论坛”是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绵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性高峰论坛。

  招募对象:在川高校大学生20名(在绵高校优先)

  要求:男4250px以上,女3950px以上,言谈举止文明,形象气质俱佳,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奉献服务精神。

  活动时间:2017年7月9日——2017年7月10日

  将于2017年6月底7月初进行两次专项服务培训

  所有志愿者将统一配发服装,服务证明,餐补,专项补贴

 

  暑期短期支教招募

  2

  招募人数:30

  活动时间:2017-07-15 08:00~2017-08-20 08:00

  活动地点:成都市金堂县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金堂校区)

  招募团队: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扬帆起航,建立青·心小队!

  盛夏青春,一场盛世的繁华,愿不倾城,不倾国,只倾我所有。只为过简单安稳的生活,单纯而平凡。一支素笔,一方院落,一段时光,简单并快乐着,平淡并享受着,付出并收获着!

  1.支教活动时间:2017年7月中下旬,将根据志愿者时间以及支教学校假期安排综合考虑。

  2.支教地点:四川省各市或县。

  3.招募:面向全院招募30名左右志愿者。

  4.招募形式:志愿四川平台发布招募信息,西希青协官方网络平台(包括官方QQ、微信、微博及贴吧等)扩散。

  详情请咨询2017西希支教报名群:643072533

 

  敬老助残端午情更浓

  3

 

  招募人数:500

  活动时间:2017-07-01 00:02~2017-08-28 00:02

  活动地点:四川省雅安市以及各志愿者家乡周边学校、福利院等

  招募团队:四川农业大学阳光志愿服务队

 

  一、活动背景:

  耽误大家五分钟,请看项目宣传视频:https://v.qq.com/x/page/h141850lik2.html

  二、活动内容:

  “大学生回乡带弟弟妹妹过假期”项目是让所有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在经过相应程序报名备案后,一部分随团队到雅安周边学校进行支教,另一部分在假期前往家乡周边、学校、孤儿院等地,带弟弟妹妹度过这个假期。可以通过学习辅导、体育锻炼、文化娱乐、劳动练习等方式,和弟弟妹妹在一起相互交流,了解他们的情况,帮助解决他们的问题;然后在团队创建的平台上交流经验,为其他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一定的帮助,让他们更好地解决问题;同时可以交流活动的感受,提高其他志愿者的活动积极性,将正能量传播出去。

  另外志愿者在走访过程中,可以收集留守儿童的心愿,并上报到团队,团队会根据紧急情况,为其实现心愿,特别需要帮助且超出团队能力的留守儿童情况,我们会委托省级、市级报道扩大影响力度。从而帮助留守儿童。

  现阶段已经获得四川省教育导报支持、成都晚报大力支持。

  三、志愿者参与方式:

  1,线下报名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于2016年6月6日—7日在二区食堂门口,6月8号在老区食堂门口进行定点宣传、流动宣传工作。并于6月10日在十教二楼报告厅进行宣讲会培训。

  2,线上报名

  ①打开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bIvAzm(或扫描最上方二维码)获得线上报名备案表,加入办公群进行下一步。

  ②加入“大学生回乡志愿者群”(群号:191566402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网上报名备案表,进入下一步。

  【注:线上报名后需要观看线上培训视频】

  四,志愿服务时常计算方式

  1,原则上所有参与报名,且按照相应要求开展活动的志愿者默认形式上8h志愿服务时常,如果仅报名,后期未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电子入库)将无志愿服务时常。

  2,如果开展活动时间超过8h,请后期(电子入库时自行申报,并补充申报理由,最高不超过30h)

 

  “2017年暑期流动儿童之家”活动

  4

  招募人数:1

  活动时间:2017-07-04 09:00~2017-07-29 11:30

  活动地点:攀枝花市仁和区金江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招募团队: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团工委

 

  1、服务时间:7月4日—7月29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每天2.5个小时的服务时间。

  2、招募志愿者条件:要求能辅导学生功课,能教授小学1~6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知识,并能带学生做一些活动。

  3、不解决志愿者的吃住行等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参加?

  1

  点击“阅读原文”,

  进入“志愿四川”平台“志愿活动”页面。

  2

  在“搜索栏”里填写关键词,例如“雷锋”,

  点击申请加入即可。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